noddlee

假面的告白【照实】第五章

感谢能看到我文章的你们,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私信~爱你们!这章是在外面抽空更的,先更一半吧😂~




“哈喽,秋实?你在么?明天咱们几点见呀?嗯,去游乐场。。”

这是第三条石沉大海的信息,我不禁有点担心起来,会不会出了什么问题,毕竟那天在厨房,能看的出来他情绪有点崩溃。自从那天从秋实家里出来之后,我就开始对这个小伙伴充满了好奇,他到底是有过什么样的经历能让他那么漂亮的眼睛有时候看起来好像有一汪深不见底的湖水,那么的无助,绝望。那个说他虎牙难看的人简直是无法让人理解,明明那么的可爱!还有他无名指上的戒痕,看样子应该是带了很久了,是要准备结婚了么?是和自己一样,从小就认识的人么?一边想着这些问题,我趁着午餐的时间从店里出来,凭着记忆找到了秋实的家。

“应该是这儿吧……”

砰砰砰

“秋实?秋实你在家么?”

我使劲儿的敲着门,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感觉到他是在家的,我不断的给他发着信息,那天忘记留他的电话,所以我只能一遍一遍的播着语音通话。

“秋实!秋实?你怎么了?开门啊。”

叮。。一条信息:门口门垫下有钥匙。

我赶紧弯下腰找到钥匙,迅速的打开门,当我冲进屋子里的时候被屋子里一切惊呆了,茶几上到处是空的啤酒罐,烟灰缸里的烟头堆的像炸裂的烟花,一地的纸屑,秋实窝在沙发上瑟瑟发抖,我蹲在他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

“好烫啊,秋实!你发烧了?!家里有药么?”
秋实烧的迷迷糊糊,话也说不清楚。

看这情形,我打着横把他抬到卧室的床上,抱起他的一刹那,他突然紧紧的抱住了我的脖子,当我把他放在床上的时候,他依旧不撒手,喃喃的说:

“不要走,不要留我一个人。”

“好好好,我不走,我陪着你,但是我现在要去给你找药呀,吃了药才能好的快,咱们不是还要去游乐场么?”

我安抚的把他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放进被子里,盖好。然后去厨房烧了热水,给小雨打了电话,交代了一下下午的工作,就在房子里找起药来,可是翻了好多抽屉都没有找到,心想这小孩应该不致于不会照顾自己到这份儿上吧,最后一丝希望!衣柜!但当我拉开衣柜的那一刹那,我后悔了。。我觉得我似乎闯进了一个他人最隐蔽的角落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