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dlee

假面的告白【照实】第六章


吼!!!一段时间没更(我承认很久啦。。。),居然就这么赤裸裸的掉粉了?!不开熏!!


哎。。最近很忙然后蒸煮又在不断虐狗。。。。快要写不下去了。。。有天突然在想,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们两个,后来觉得可能是他们这样的情谊很让人羡慕吧,不论他们是什么样的感情,能在自己事业的开端有一个如此亲近的人陪着一起走,真的好幸运。这是一般人没有办法拥有的,我们都是在漫长的学生生涯结束之后就独自出世单枪匹马的闯荡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了,身边认识的新人再也不会像同学那样朝夕相处,掏心掏肺。而照实他们拥有彼此,拥有在事业上能一起闯一起拼的伙伴,想想都觉得何其荣幸,希望你们一直都珍惜着这难得的缘分吧,替我们享受着。拜托啦~


“我操!,你怎么湿了!”秋实打开门,看到全身湿透的我惊呼。


。。。。


“因为看见你了呗。。。。”他冲我翻了一个白眼,说,怎么突然下这么大雨?看着下雨了你就赶快回来啊,还买什么粥,你是不是傻。。。快进来,把粥先放桌子上,去浴室擦擦头吧,别你也感冒了。。。


“哎。。。我都快到那儿了,回来也湿,买了粥之后也湿,我还不如买了回来呢。。。。”


“呵,都湿。。你可够浪的~~~”


“。。。。。秋实!。。。你感冒好了是吧。。。。”


“哈哈哈哈!!我给你准备了换洗的衣服,你去冲一下吧,脏衣服放在那个筐里就好了,改天洗干净给你送过去。”


“不用了吧,你借我伞,我就回去了。要不太麻烦了。”


“你客气个屁啊!你这为我忙里忙外买这买那的,再因为我给你整病了,这就太过意不去了,而且这种阵雨,等你洗完说不定就停了,干干爽爽的回家多好~~”


“。。。哦。。那好吧。。。” 我还没跟他解释,就被他推进浴室了,看到他为我准备的衬衣放在台子上。。是衣柜里那些一样的衬衣中的一件。他们的主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跟秋实是什么关系?我一边洗澡一边在想,然后擦干身体,穿上衬衣,穿上之后,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发现衬衫竟然如此的合身,因为这些衬衣都是某牌高定,居然这么贴合自己的身材,而且自己的身高并不是什么大众尺寸,这让我很是震惊,但是后一秒我就隐约觉得,我似乎和一些什么秘密重合了。

我一边跟秋实说我洗完了,一边往客厅走着。

“秋实啊,我那几件衣服是放那个筐里么?你也不用着急专门洗,再特意送,我闲了自己过来拿吧~~”


我把擦头的毛巾拿下来的时候,看到怔在沙发上的秋实, 他眼神里流露出一丝惊恐,随后渐渐转成了一种空洞,黑漆漆的看不见底的那种。


“秋实?!听见了么?我说衣服不着急送~~”


“你别动”


秋实突然的发话,吓了我一大跳,“哦,我不动,你干嘛啊?”


只见秋实缓缓从沙发上起身,死死盯着我,然后向我走来,他那双迷迷蒙蒙的眼睛突然让我觉的很害怕,此时,他的脸离我只有一拳的距离。


“你的眼睛为什么变小了?” 秋实突然开口对我说。


“秋实?!秋实?!”


“唔!!!” 我瞪大了双眼,我感受到了冰冰凉的双唇扑面而来,我赶忙扶着秋实的双肩使劲推开他。


“秋实!!你干嘛!?”我被秋实这一突然的举动吓的够呛。“秋实,你早点休息吧,药什么的我都放在床头了,记得晚上睡前再吃一次,那个,那个。。。我先走了。。。改天,来看你吧!再见。”


我就这样从秋实家落荒而逃,一直到出租车上都还惊魂未定,秋实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为什么要吻我?为什么?!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想着,我觉得我卷进了什么深不见底的漩涡,我觉得我不应该再对这个少年的生活介入过多,可是少年的身影却总是不受控制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他有没有按时吃饭,还抽烟吗?还一听听的喝酒么?现在吃药了么?叮—— 手机在口袋里震的一下,我知道一定是秋实,我有点惶恐的拿出手机,看到屏幕上的三个字,心像被小孩儿的手抓了一把,不痛不痒但又酥酥麻麻的:对不起。


我看着这三个字,很久不知道怎么去回复,快到家的时候,我居然鬼使神差的发了一条:你。。。是喜欢男的么?


然后,我再也没有收到秋实的回复。


tbc


有点短小,,,,下期粗长。。。。。

评论(2)

热度(3)